守星望月

看星星看月亮,盼星星盼月亮。

收信人:王栎鑫
亲爱的王栎鑫

  展信佳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你对于这样的称呼嗤之以鼻,因为这有损你酷小孩的形象,但这里没有外人。我擅自把自己和你归为了一组,毕竟见过你无数的眼泪,也一一抚摸过那些伤口。

  你在太多次的醉酒后哭湿我的肩膀,好在每次见你我都没穿过贵重衣裳。我问你为什么不去找苏醒,你说他孩子闻到酒味会哭。是了,你总是有事钟无艳,无事夏迎春。可惜我不是骑战马的将军,不能挥着大旗为你赶走那些阴霾,跟你一起坐在黑暗里,所以好像也永远等不到你幡然醒悟的时刻。

  跨年夜的时候我迟到了,走进屋子的时候大家已经都离开。你问我为什么没打电话让你去接,我说咱俩的关系没必要。你笑着打开了一罐啤酒,咕嘟咕嘟地下了半罐。我看着沙发旁散落的一地酒瓶,告诉你白的混脾的喝容易醉,你又靠到我身上耍无赖,把我肩膀捏得生疼,让我留下来照顾你。

  我不知道你的自信从何而来,凭什么随意指画我的行踪,凭什么频频越界,却又在我火苗燃得天昏地暗的时候轻巧得走开,端着胳膊隔岸观火。但我忘了不字该怎么说,明明上下嘴唇一碰的事,却看着你被酒精洇湿得眼尾愣了神,忘记了那些恼怒,也错过了抽离的机会。

  你估计会惊讶为什么会这样细致地记起那天的夜晚,因为我们有了第一个吻,在你醉酒后,即使只有蜻蜓点水的一秒。你别误会,主动发起者并不是我,我小心翼翼得走在你预设的剧情里,在炮友的关系中扮演着兄弟。你说情人才会接吻,我说好,不过是嘴唇碰嘴唇,反正我对于亲吻也没那么热衷。

  但你总是轻易得打破这些,让我如履薄冰的行为像个笑话,你箍着我的后颈,我没来得及闭眼。接吻跟我想象中的一样,不过是嘴唇碰嘴唇,但也不那么一样,我的心跳像坏死的秒表,激烈得快要撞破我的胸腔。

  后来陆虎才跟我说你那天没喝酒,因为预备着去机场接我。我不知道我们该怎样往前走,但我永远不会强求于你

  

 王栎鑫,我过几天有个活动,飞机会落地上海,你还会来接我吗?
  
寄信人:张远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