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星望月

看星星看月亮,盼星星盼月亮。

【栎来栎远】完美告白

  短打 是 ABO文学《在一起  》的后续啦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王栎鑫恋爱了,准确来说是单方面恋爱了。


  恋爱对象是一个beta,还是他十五年的兄弟——张远。经纪人苦口婆心地劝说“王总啊,ab恋可不是最佳选择,没有omega的信息素抚慰,alpha是很难度过易感期的”


  王栎鑫叹口气,伸出食指在她面前摇了摇

“你还是不懂爱啊”然后一个人盯着手机屏幕上张远发来的消息傻笑,恋爱的酸臭味把经纪人熏出了八米远。


  话不能说太早,王栎鑫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,消化着张远的话,用尚且发着烧不甚灵光的大脑品咂着话里的含义,抽丝剥茧,终于理出了一个令人悲痛的事实——原来张远之前一直把他当炮友了。敢情他才是不懂爱的啊,恋爱对象一直把他当成床上伴侣,那些浓情蜜意都是自我幻觉,王栎鑫曾经也是纵横情场的人,发生这档子事细想起来太阳穴就突突地跳。


  看着张远直愣愣的眼神,呼噜了一把张远毛茸茸的头,把身娇体软的人儿搂在怀里,刚才那些气闷散的一干二净,王栎鑫也开始认真思考起他们的关系,确实没有经历告白的过程 ,我爱你倒是常说,不过场景无不例外都是在床上,怪不得张远以为他们只是炮友呢。王栎鑫反思了一下自己,当即就决定策划一场完美告白。


  告白不难,可怎样才能做到完美呢?王栎鑫决定去请教目前唯一的恋爱进行时选手。陆虎刚要下一口苹果,支支吾吾了半天没憋出一句话,王栎鑫也不急,支着下巴等陆虎咽下嘴里的东西


  “你才想起来和远远表白啊,你也太后知后觉了吧,黄花菜都要凉了”


  “所以才要策划一场完美的告白,弥补之前对远远的亏欠啊”


  陆虎挠挠头,把手里的苹果放下,眼睛里流露出不符合人设的智慧的光芒


  “只需要做到四个字“投其所好”


  投其所好……王栎鑫反复思索,把告白地点定在了野外。张远就喜欢花呀草呀树呀的,热衷于看星星看月亮,露营是最好的选择。


  王栎鑫坐在小板凳上,把张远的手握在掌心,在气象台播报的流星观测地安静地等待这场流星雨。星雨布满天的时候说出那句“我爱你”,王栎鑫已经能想像出张远闪着泪光的眼眸了。


  雷声打破了幻想,山雨来得又急又密,等俩人钻进帐篷,头发都在滴水。张远看着缄默的王栎鑫,没来由的有些生气


  “你到底在卖什么关子,一整天神秘兮兮的,现在又不说话”


  “我想跟你说爱的”


  张远愣住了,迟疑了几秒还是问出口“你是……想跟我表白”


  “嗯,可是现在全毀了,我的完美告白不能实现了”


  “你把刚才想说的话说完呗”


  “远远,我爱你,我们在一起吧”


  “好,不过 王栎鑫,这是我接受到的最草率的告白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也是最完美的”


  

  陆虎,你说错了 ,告白不是靠投其所好,而是要用真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